Write for fun. 目前:鼬佐,五夏,花方花

三只动物

你看起来真漂亮。长长的角笔挺又优雅,眼睛纯粹的像两汪湖泊。白色的长毛柔软极了。哪怕胆小,一只鸡都没聪明的抓过,也一直想娶一个老婆,虽然物种不太一样——因为你长的如此不同。不过漂亮又温柔的你,肯来亲近,真是太好啦。

他红色的毛发像血。我想若眼睛能燃烧出火焰的话,一定要将它烧尽。他的头埋在毛绒绒的白色尾巴里,似乎因为吃饱了,正在回味猎物的香味。我慢慢的走过去,带着我长长的角。

屎壳郎在粪里滚了滚,喜滋滋的滚几个粪球,还没吃呢,就被又腥又热的东西糊了一身。他在温热的红色湖水里打了个滚,一只美丽的独角兽的角上,挂着一只血淋淋的狐狸。屎壳郎叹了口气,如果有泪的话,他一定流了满脸。这是他最喜欢的狐狸,虽然最开始,是从喜欢他的粪便开始的。每个物种都有恋爱的原因嘛,他作为一只屎壳郎,自然是为了暖糊糊的粪便。这只火红的,有白色尾巴的吃素的狐狸,那么胆小,一只雄纠纠的公鸡都能把他吓趴。就这么一只狐狸,还想找一个老婆。他天天跟着他,觉得真是明媚又忧伤。
这只独角兽有什么好,难道这只笨狐狸就没有发现,这是一只公独角兽么。更何况它那双玻璃珠一样的眼睛里充满恨意,笨狐狸那天饿的厉害,吃掉的那只从天上掉下来的,被不知道哪里的箭射杀的知更鸟,是这只独角兽心爱的宠物呀。

屎壳郎拼了命的黏在独角兽沾血的毛发上,没关系,不要怕,我亲爱的狐狸,别走的太快,别看我小,总有一刻,我就爬到它耳朵里啦。




在一个论坛上看到一个姑娘发帖,用三种人称写一个故事,就写了这个。

评论
热度(2)
© 徐宿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