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rite for fun. 目前:鼬佐,五夏,花方花

月金 遗失的美好

月金遗失的美好


或许我曾经拥有,

那么纵使一切流失殆尽,

我也不会忘记曾经的美好。

金木研。


月山熟悉金木的一切动作,每一种攻击方式。

他曾是他枕边的剑。

曾与他并肩战斗,像宣誓效忠的骑士。

骑士精神让他充满热望,

哪怕从未吻过王的手背。

哪怕那骑士精神,他人看来如此荒诞。


Who makes chivalry seem absurd?

My Prince.[1]


他宛如尸体般的躺着的时候,公主拥有了新的王冠。

金木研变成了佐佐木琲世。

以另一种方式,

王子离开了他。

不是沉眠在死神的怀抱里。

而成了相反国度绽放的

一朵花。


Who joins whose campaign?

The scarlet flower in full bloom.[2]


可曾还记得过去的日子?

我的王子。

那些已经遗失的美好,

还是都留给我自己品尝吧。


‘Forget’ is a synonym of ‘Love’,

To me.[3]


你更强了呢,金木研。

你更强了呢,佐佐木琲世。

这样真好。


“Kill me.”

and Good-bye.[4]


要闭上眼睛了。


My love letter full of recollections,

I know, you will never read.[5]


[1]: 骑士精神怎么啦?

     我的王子。


[2]: 究竟到哪里去啦?

     怒放的红花。


[3]: 忘记是因为喜欢,

     于我而言。


[4]: “杀了我。”

     还有,永别。


[5]: 这是我心中的情书,

     而你永远不会诵读。



如果下一话月山真的挂了的话(可能性为0,虽然西瓜密集发便当中),我就把这篇改名为基佬痴汉月山的死前碎碎念;) 开玩笑

评论
热度(11)
© 徐宿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