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rite for fun. 目前:鼬佐,五夏,花方花

[有金]我的库因克 26

26

我的库因克和我遇到危机

对有马而言,这次所谓的狩猎非常容易,因为,一开始,他就没有准备‘真正’狩猎。

那时在树林之中,有马将耳朵贴在吉他箱外,‘研’感觉到他的气息迫近,犹豫着敲击箱子安慰他,还以为他在为狩猎这种事情焦虑。实际上,真正让他放在心里的事情,让他的内心盛装了海水的咸味,反而不容易开口。

有马联系了CCG,经过一系列准备,最终将一切布置完毕。

自从上次在嘉年华外再次发现了人类尸体,CCG对殉道者已将近零容忍,决心不惜代价,必将其彻底瓦解。更何况有‘死神’坐镇,加大了必胜把握。

为了最终行动,总局派出了足够的力量:搜查官包括真户晓,什造,平子等,独眼喰种包括亚门钢太郎,永近英良——在上次遇见他们之后,有马便向CCG说明了相关情况。事实上,CCG如今也在进行喰种改造的研究,经过重重困难,CCG艰难与亚门和永近取得了联系。很多已经改变,姗姗来迟的重逢带来了欣悦的喜悦和沉甸甸的压力。除了亚门钢太郎和永近英良,CCG还派出了几位最新经过实验改造后的人类。这几人拥有喰种的能力,Rc细胞数量较真正喰种稍低,不需要进食人类,用以维持生命。

他们均将通过有马的‘狩猎’任务,分批次伪装成猎物,混入殉道者的地下基地。队长分别是真户晓上等搜查官和亚门钢太郎。带到Q0地下时,他们的耳边萦绕着人类和喰种的啜泣,沉默的同时,决心和勇气的种子在心脏扎根。

有马并没有为CCG的喰种注射抵制剂,一切比他想象的情况还要好,汽笛非常信任他,并未进行应有的监视。而狂犬和巴比伦将检查委托给汽笛,依然在外进行调查。一切看似进行顺利,直到一天夜里,外面狂风呼啸,巴比伦敲响了Q2基地的门——

那是半夜,一次‘狩猎’后,有马在Q2基地休整。他正在和汽笛谈话,基地里气氛非常热烈,不少喰种聚集在一起,围在一个大桌子旁玩地产大亨*,室内充满欢笑。

“也去玩一局?”汽笛站起来,外面狂风怒号,他笑着跟有马示意,“好久不玩了,反正也没什么事。”

有马刚站起来,门外的走廊里响起高跟鞋踏在地上的声响,声音越来越近,很快,就响起了十一次敲门声。

没有等待主人开门,门就被来客一把推开。

巴比伦站在外面,一身风尘,头发,面具都蒙了一层灰,鞋面和鞋跟则沾满了泥土。从她向后,走廊的风扑进室内,像猛兽一样凶恶,龇着牙四处乱窜。桌子上用来游戏的地图,骰子和棋子哗啦几声,落的满地都是。

汽笛意外的看向来客,刺耳的声音夹杂在风声里,像双生兄弟在讲话,“嗨。巴比伦。”他亲近的埋怨,“你把游戏打断了。算了,既然来的正巧,要不要一起玩?”他指了指桌子的方向。

那些游戏用品还落在地上,基地的喰种蹲在地上,防止它们被风吹的到处都是。但这些喰种并不敢提出邀请或是站起来继续他们的游戏,更不敢因为被破坏了乐趣,愤怒的质问巴比伦。她虽然沉默寡言,却拥有残暴的名声。

“不了。”巴比伦站在那里,声音毫无温度,与这狂风之夜相谐,“我来这里是要亲自通知‘虎杀’——”她并没有回头,随手将门关上,室内的风停了,看似一切平静安宁,直到巴比伦开口说出下一句话,“狂犬向我申请,将你作为私下狩猎的猎物。按照规定,你现在需要答复我。如果不同意的话——根据狂犬的实力,可以给你24小时寻找替代者。如果同意的话,你需要提出一个十日之内的时间。狂犬和你提出的时间都会被考虑,再由抽签决定结果。”

室内一片安静,巴比伦的头发上飘散出一股香水和尘土混合在一起的味道。她似乎又想到了什么,从胸口取出一个信封——信封完整,还封着火漆,上面的图案在灯光下发着温润的光泽。

“还有,他说,你看过这封信后,再回应这次彼此狩猎。”

有马接过信撕开。信上写着:

Good evening,my friend.

汽笛作为替代者,隐藏在黑暗中的秘密就会吐露声息。

其他喰种作为替代者,在我身旁的帮手就会替我解决麻烦。

信还有尾款,用花体字写着:

Your sincerely

下面是一个同样用花体字写成的,陌生的英文名字。

*地产大亨,原名Monopoly。也有软件版本。


评论(1)
热度(9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徐宿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