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rite for fun. 目前:鼬佐,五夏,花方花

[有金]我的库因克 24

24

我的库因克这集也没有戏分:(

「Q4基地」

一般没事的时候,这个基地非常空旷,墙壁和地上留有残余的血迹。

狂犬倚着墙坐下,悠闲的伸展双腿,着地的脚跟挨着一片凝固的血迹。他大口喝着鲜血——事先用饮料瓶子装好,装的过程中浪费了不少。当时他实在杀了太多,喝不下也吃不下了。有点可惜。

门突然被敲响了,狂犬将饮料瓶放在地上,换成一个警戒的姿势,认真的数了一下敲门声。一,二,三……总共十一次。得到这样的结果,他也依然没有放松。只有他清楚,敌手早已经混进了殉道者——想到这里,他不可抑制的兴奋。

门被推开了。随着来客的脚步,灯光慢慢照亮他的脸。

很可惜,是巨蟹。因为在基地间走动的原因,他这回戴了面具,却仍然保留了标志性的皮衣和牛仔裤。

“是你啊。”狂犬撇嘴,无聊的说。

“你不接我电话,我只好来找你了。”巨蟹走过来,挨着狂犬坐下,“不管来多少次,你这总是一样的阴森。”

狂犬没理他,拿起放置在一旁的瓶子,继续品尝里面的血液。

“……这还好喝吗?”巨蟹也不恼,询问的口吻非常熟唸。“看上去可不怎么新鲜——”

狂犬将瓶中血液一饮而尽,然后一把抛出。瓶子撞在墙壁上,‘啪啦’碎成几片。

“你到底想说什么?”

“唉,唉,又不耐烦了——”巨蟹见狂犬真的要发火,终于换上了正经的口吻,“你也知道,巴比伦她——她要我再向你确认一下新成员的事。”喰种顿了顿,严肃的看向狂犬,“他确实与‘花’和‘桃心’的死——没关系吗?”

狂犬的脸上浮现出狰狞的笑容。

巨蟹叹了一口气。“果然。我明白了。你想要独占这份乐趣——巴比伦那里我会给你证明的,”喰种站起来,“真是,每次你都这么好斗。”他盯着狂犬的眼睛,“这个新手听上去不简单,虽然我相信你的实力,也要量力而为哟。”

“不如说尽力而为,”狂犬露出雪白的牙齿,如同兽类,“味道又甜,又有实力,一定有很大乐趣。”他忍不住舔了舔嘴唇。

“……真拿你没办法。还是老规矩?”

“当然。”

“如果有替代者的话……”

“会有吗?”狂犬呲牙,“如果真有,你就帮我解决这些小菜吧。”

“……真拿你没办法。”

「Q1基地」

巴比伦的基地并不大,是所有基地中最小的。当初牛奶自告奋勇,要帮巴比伦仔细布置,结果只被要求运了一面落地镜。

巨蟹敲过门,推门进去,一如既往,闻到空气中弥漫着的芳香。挨着墙壁,一盆接一盆的花卉围住了整个空间,地面和墙壁都非常干净,没有任何进食过的痕迹。巴比伦正站在镜子前,她很早就听到了巨蟹的脚步声。这时,她回过头,脸上的表情非常肃穆。今天巴比伦穿了一件中国风味的旗袍,显得非常瘦。

“你回来了。”巴比伦说,站在原地。她看向巨蟹,面具上的蟒蛇花纹显得狰狞,可她的眼睛却很好看,睫毛长而稀疏,眼睛深处仿佛藏着秘密。“狂犬怎么说?”

“还是那么说呗。”巨蟹的态度非常自然,在来之前,答案早已在心里反复琢磨。他流露出漫不经心的神色,“就那样。”

“……是吗?”巴比伦向他走过来,声音里流露出憔悴和疲倦。“所以说,一切都没问题?”

“王为狂犬进行了占卜——结果并不好。”

听到这里,巨蟹收起了刚刚燃起的一点怜惜。他敬畏王,但对于神秘的世界,向来不置可否。

巨蟹对上巴比伦的眼睛,按捺住心慌。

“当然。”

他听见自己沉着冷静的答案。

“好吧,既然这样,我会告诉王,宴飨的事情,也该准备起来了。”

「Q2基地」

“到了。”汽笛话音没落,他已经一把推开了门。没有11次的敲门声,里面有不少喰种,却并没有进行攻击,对这种意外的情况习以为常。

汽笛见有马略微停住,解释道,“在我的基地,不一定要敲11次门。我就总是忘掉,也不能这样要求你。——说实在的,我总觉得这规矩有点碍手碍脚。”

有马点头,跟着汽笛踏过门槛,不动声色的观察这个基地。

这个基地建在地上,是荒区一处废弃的旧楼。没有水电设施,当然,这些对喰种而言,亦是毫无必要。旧楼有很多层,汽笛选择了第四层,后来听说是因为对往昔生活充满留恋的缘故。在英国,在人类放弃枪支,开始用库因克对付喰种后,他不得不开始流亡,那时候也住在第四层,并且在这里认识了王,巴比伦,牛奶和狂犬。狂犬一直是麻烦的制造者,他们不得不再次游荡。对王而言,这或许只是一次游逛,汽笛却总想有个安身之处,像个人类那样。

基地的房间很大,布置的非常舒适整洁,有些喰种在沙发上打鼾。阳光从窗户照进来,一切显得坦荡遂心。最大的空间被开辟成了训练场,旁边甚至有人类的武器——按理来说,喰种并不需要,有马却注意到上面磨损的痕迹。

“我们来练练,”汽笛兴奋的说,声音因激动而拔高,更像在锯木头了。“不用赫子,空手来格斗试试。”

有马同意了。他知道这是一个加入核心的机会。

他想了想,仍然没有放下吉他箱。汽笛也并未在意,谁都难免有点小癖好。

有马和汽笛搏斗了半晌,看上去势均力敌。汽笛的表情越来越惊讶,当结束对战,他毫不吝啬的赞美。

“没想到,你的能力真令我惊讶——”汽笛皱了皱眉,不知道接下来的建议是否合适,“屠宰日的准备工作,你要不要也来?虽然很残忍,却是新手崭露头角的最好机会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努力的加快剧情,努力的,努力的


评论(4)
热度(89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徐宿梦 | Powered by LOFTER